close

你可以接受一個沒有的世界嗎???

小弟我,因緣際會看到了一部短片【來自2070年的一封信Letter】
片中的主角陳述他在是2070年,他剛過了50歲,但看起來像85歲。
他沒有攝取足夠的水分,所以他有嚴重的腎臟病,他恐怕沒有多久可活了。
他是這個社會中最老的人之一。
(藍色的字以筆者立場論述
看到這裡就不禁難過,現在平均年齡80歲,假設真有這麼一天,恐怕這是人類史上一場大災難了。)


他記得在他5歲的時候,所有的事物都是非常不一樣的。
那時的公園裡有許多水,房子有著漂亮的花園,他還可以享受半小時的淋浴。
但現在他們必須用毛巾沾礦物油來清潔身體。
以前女人都有頭漂亮的頭髮。 現在她們都理光頭,因為沒有水可以洗頭髮。
(筆者:女孩子理光頭和不用享受淋浴來清潔身體,這沒有水的世界是有多麼的難過啊。)

在那時,他的父親還 用水管噴水來洗車。
現在,他的兒子根本不相信 會有那種洗車的方法。 
他記得那時的海報、廣播、電視中,都警告大家要節約用水, 
但完全沒人加以注意。 

大家想他們永遠都會有水的。

1_100802101333_1  
一個有水的世界裡,碧海藍天綠油油,人在這樣的美景裡更應該要好好的知足和保護它。
(圖片轉載引用自55壁紙大全)

但是現在,所有的河流、湖泊、水庫和地下水床,不是乾涸了,就是汙染了。
工業發展停頓了,失業率極高。
種植一些除鹽植物是主要的工作來源,勞工可以拿到一些飲用水替代一部份的薪水。
街頭常會出現為了一小罐水而大打出手的現象。
80﹪的食物是人工製造的。
(筆者:沒了水,我想世界上百分之九十的糧食會消失的,
這時人間是否不在是天堂了,小弟我看到這裡不禁難過了起來,
如果這一天來了,那我的小孩、姪子、姪女們,
是否得面對這環境的虐待,我不懂他們何罪之有得受這樣的苦~)

以前,都倡導成年人一天要喝八大杯水。 現在,他每天只被允許喝半杯水
他們現在都要穿容易清理的衣服,但這又增加了垃圾量。
他們只能使用化糞池,因為下水道系統都因缺水而無法運作了。
所有的人看起來都有點可怕:因為缺乏水分而產生了許多皺紋,
過量的紫外線照射而引起疼痛,臭氧層幾乎完全不見了。 
皮膚癌、空氣汙染引起的傳染病和尿道疾病 已經變成了主要死亡原因了。.
(筆者:影片轉述到這除了說明沒水的困苦和人們因為沒水活得又苦又無助,
最後終於講到原因臭氧層不見了,原來...沒了臭氧層的世界,是如此可怕~
臭氧層全不見了,會失去水資源這是講得過去的,
人類如果少了這層防護網~是很難活下去的。
但是什麼造成這局面??科技發達污染、火山爆發或是最不樂見的核子戰爭??
每次看這片子,看到這來眼淚都不禁掉了下來~很難過...希望這一切都不是真的。)



1102150348292320  
一個沒有水的世界,你能想像那個未來嗎...願這天不會到來。
(圖片轉載引用自大紀元)




因為皮膚太乾了,20歲的年輕人看起來像40歲, 科學家對這些難題,束手無策。 
水不能製造,缺乏樹木和植物也造成了氧氣不足,年輕一代的理解能力也嚴重的損壞了。
許多男人身上精子的生物型態改變了。 因而造成新生兒有些有變種的缺陷,有些是先天的身體畸形。
現在的平均壽命是35歲。
水變成大家 夢寐以求的財寶。 
任何河流經過的綠色區域,都由武裝士兵護衛著。
他住的地方因為很少下雨,所以沒有樹。即使下雨,也是酸雨。
他們以前常被警告要保護環境,但根本沒人在意。
他告訴他兒子關於那些綠色的田野、美麗的花朵和雨的事情。
他們可以在小河和水庫裡游泳和釣魚,愛喝多少水就喝多少水,以前的人是多麼的健康。
(連人類最自豪的科學,卻也是束手無策...這裡也陳述了他的世界沒樹、沒有田野,
我想問那是怎樣一個世界,藍天綠地不在...那是怎樣的人間煉獄啊~
)

他兒子問:爸爸,為什麼現在沒有水呢?

他是多麼罪過啊!
他的那個世代毀了這個環境。
他們沒有注意一些警訊。
現在他們的孩子要付出極高的代價!
他想,很快的, 當大自然的破壞到一個無法挽救的階段時,
他們就不可能生活在地球上了。

(這就是我最難過的地方,當你真實的跨了兩個世界,
你的孩子問你,為什麼他的世界沒有水時,你會怎回答他~
錯是我們大人的錯,孩子何罪之有呢??
筆者我看到這,就開始難過,衷心的祈禱這一天不要到來。)

1234939842 (1)  
當有一天孩子們問你,為什麼他們的世界沒有水,我們做錯了什麼時,我想一切都來不及了。
(圖片轉載引用自浙江在線)

最後…影片中的主角也深深的後悔,
他說他好想回到從前,去拯救我們的地球。
難過、無助就這麼一切來不及了,
今天如果我是片中的主角,我想我也會跟他有一樣的想法,
但我不想到了那天才在後悔,所以籍由友人告訴我這個影片,小弟於是打了篇文章告訴各位,

根據小弟對未來的想像,這影片說的可能會不假....
聽小弟我這麼分析來...
很可能會造成這樣的局面在於下面三點:

1.人口爆炸及人口老化引發的新經濟議題導致戰爭。(這也是造成引發戰爭或是污染一個重要問題層面)
2.科技發達造成各種污染。(311福島、車諾比核污染事件不斷增加。)
3.當各國的武力持平時,若一但資源爭奪和糧食危機就容易發生戰爭。
(若是戰爭武器是對臭氧層是有殺傷力的。)

以上三點,是小弟認知裡,未來有極高可能性會發生的事件。
這是難以避兔的事,當然也可以往好處想~不至於走到那步,
但人總是會有僥倖的心態。小弟於是想了一想,
把這樣的文章和可能性的未來po出來,祈求未來的人們不會遇到這樣的事情,

希望你我都能用心珍惜這個地球,地球也只有這麼一個不是嗎??


最後再做進一步的推論,
其實就上述的那三點裡和他所留言的2070年的時間點,

我比較相信是 戰爭是主要造成的原因...

自從第二次世界大戰以後到現大家的高度文明,

現在的生活已是人間天堂了,從有人類的歷史以來,
有那一個時間跟朝代可以像現在這樣子的人間天堂

如果是戰爭引起的毀滅,坦白說,

我們再也經不起再一次的世界大戰了!

因為以現在的核子彈和原子彈的科技,足以讓臭氧層毀滅~

臭氧層一但毀滅了,這就不是那一國戰勝或戰敗的問題。

而是人類徹底輸給了私心,毀了全人類的未來。

就小弟去查了一下,會毀滅地球的環境是核子武器...
現在的科技強國擁有核武器的國家是中國、美國、俄國、法國、英國、印度還有北韓等等...

一但打起戰來,也許在還有自信心的情況下還能不用核武,

但如果發現自已打敗戰了呢? 在輸不起的同時是否可能引發核武戰爭呢?

也許,核戰這毀天滅地的戰爭,

才是影片中的主角告訴我們為什麼2070年沒有水的最主要原因 !


他那個世代毀了這個環境,造成地球萬物賴以為生的臭氧層毀滅殆淨。


那天開始...地球已經不是人間天堂了,那是人間地獄的開始啊。



雖然造事者不是你我,但有一天你的小孩沒有水可以用,
沒有活在藍天白雲和綠油油的草地下,
每天只有面對下一餐或是下一小口水在那裡的時侯??
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問:
我們該如何去跟他說,
孩子...這是我們大人給你的世界,孩子...這是你的人生...
你的人生沒有夢想或是理想...只有如何苟延殘喘的生存下去...

在此小弟願看過本文的人們,
都懂的珍惜、懂的愛護地球也更願意把這樣的訊息,多給身邊的友人知道~

小弟相信,一傳十、十傳百、百傳千、千傳萬、萬傳億,
可以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戰爭的可怕!!

一定可以影嚮更多的人,用善意去改變自已的心態,
更能懂得愛護這個地球比你的成敗更重要。

一但沒地球之後? 你就算戰勝了.........那你要去那裡享受你的勝利呢?



在此大家請用心聆聽這2070年來的一封信的影片吧,
好好省思我們將會做了什麼或是能做什麼。 v___v 


備註:
1.擁有核武的國家列表
2.核武器
3.核子彈對臭氧層的影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去惡行善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